陨炽

愿在我有生之年,得见您君临天下

《似是而非》06.何去何从

 初三党,由于学业紧张,停了几周更,为此我深感抱歉。 
狗血玛丽苏,严重ooc,小学生文笔,错字错句党,忽略不合理处,大脑洞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梁湾走到黎簇身边,摸了摸他的腿,“黎簇啊,你的腿只要在修养上一星期就能站起来了,你让吴邪照顾好你。”

  黎簇瞪大眼睛,瞧向梁湾,“湾姐,你,这是什么意思?你难道不能照顾我吗?”

  她停下手上的动作,抬头看了看黎簇,又继续为黎簇疏通腿上的经脉,“我?我恐怕不行。我现在的房子定然在涅槃的时候被击毁了,而这边的我也不能住,新生嘛,就得有个新样子。所以,我得去重寻风水宝地,没有时间照顾你。”梁湾拍了拍黎簇的腿,耸了耸肩,一脸无奈¬_¬`

  “不嘛,湾姐~,你照顾我嘛!”黎簇抓住少女的衣服,来回摇晃,噘着嘴表达着自己的不满。

  “哎哟,你都多大的人了,还像一个比你小的女孩子撒娇?略略略,真羞〃∀〃”梁湾冲着黎簇做鬼脸,好不可爱。

  “湾姐?你承认你比我小啦?那以后我就叫你湾湾,我不管,哼╯^╰”黎簇坐在轮椅上,头埋在梁湾的怀里,环着她的腰,仿若一只邀宠的小兽。

  张日山皱了皱眉,走向前将黎簇从梁湾怀里拉了出来,转头一脸温柔的对梁湾说:“湾湾,你住新月饭店可好?这样你就不用大费周章的去寻宝地了,而且你还能照顾黎簇。”

  梁湾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思索了那么几分钟后,略带疑惑的开口道:“这饭店不是你的吧?人家尹小姐能同意?”

  张日山心中一喜,想着:难道是我的她就肯留下?看来她还是在乎我的。而面上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,却多了几丝专属于梁湾的柔情,“这饭店现在是我的了,尹南风跟着山雀去环游世界了。”

  梁湾本想开口说不用了,可一看到黎簇那湿漉漉的小眼神就心软了,“行吧,那我就暂且住这儿。”

  傍晚,梁湾洗完澡出来,发现众人都还在,黎簇和张日山在她能理解,吴邪和小哥能在她也觉得能说得过去,可谓何其他人也在?

  梁湾擦着头发,“你们,怎么还不走啊?”

  张启山站了起来,接过梁湾手里的毛巾,为她擦头发,“我们决定都住这里,反正房间也是够的。”

  梁湾诧异的看了眼张启山,并未拿回毛巾,“哦,好吧。”

  翌日,梁湾伸了个懒腰,腾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,光着脚就出去觅食了。

  忽的,梁湾闻到一阵食物香味,小鼻子紧了紧,闻着味就去了。

  梁湾半眯着眼睛,突然撞到一个人身上,梁湾这才清醒过来,“张日山?你在干什么呢?”

  张日山抬手揉了揉梁湾丝绸般的黑发,“去取菜,你去洗脸,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”

  “大早上的吃红烧肉?”梁湾一脸惊讶,歪着头看向张日山。

  从张日山这个角度看,梁湾就像一只小仓鼠,头上的呆毛不知道怎么立了起来。

  张日山笑着摇了摇头,便大步流星的去厨房拿菜了。

  “梁湾小朋友,这都中午了,你还在过早上?”陈皮阿四的声音传了过来,梁湾回头看了看,发现大家都坐着,看报的,看手机的,还有看她的。

  陈皮阿四带着痞笑,就静静的看着梁湾,而梁湾也不服气的瞪了回去,“哦⊙∀⊙!,陈皮爷爷,谢谢你的好意提醒。”

  陈皮脸瞬间黑了,不过好像想到了什么,瞬间又挂上了那玩味的笑容。

  梁湾不解的看了看他,刚好张日山端着菜过来了,便不再多说,开始用餐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